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嵩明县邀请异地“云商”回乡投资共同发展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5 09:15   字号: [        ]

3月18日至21日,嵩明县组成招商组赴浙江、广东开展招商活动,围绕智慧农业、城市更新、能源装备等产业开展拜访考察,深入实施“招商突破”行动,推动一二三产同频共进、融合发展,以实干、快干跑出嵩明招商新姿态。

在与企业座谈交流时,招商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嵩明县聚焦装备制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文旅康养等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产业招商工作。嵩明县有“三线出省、八路连昆”的交通区位优势,有“一县三园、三产齐飞”的产业发展优势,有“轻嵩办十做到、十提升”的营商环境优势,有“主导产业招商、拼经济十条”的政策叠加优势,希望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企业家到嵩考察投资,再聚嵩明、共话合作。

考察期间,招商组实地踏勘了铪科农业智慧化生产基地,就拟合作项目及落地方案进行详细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以“嵩商回家”为契机,上门拜访瑞森电力、顺瀚实业、柏创机电等异地“云商”,重点推介嵩明县以及杨林经开区产业发展、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人才资源、政策扶持等优势,邀请企业家回乡投资、共建嵩明、共同发展,鼓励企业运用“朋友圈”资源积极推介嵩明,放大以商引商效应。(记者冉光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