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呈贡区积极助力配售型保障房落地建设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24 08:29   字号: [        ]

“非常感谢提前完成多项前期工作,如此高效的服务,使我们公司项目建设跑出了加速度,将力争在呈贡区率先开工。”3月21日,说起呈贡区的营商环境,昆明惠居保障房建设管理公司负责人连连称赞。

近年来,呈贡区积极打造“环节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优、成本最低”的“整得呈”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争当营商环境“排头兵”,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昆明惠居保障房建设管理公司是昆明市国资委去年12月底新组建的企业,承担着按“保本微利”原则,在全市建设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的任务。公司刚刚落户呈贡区滇池明珠广场时,呈贡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服务企业,精准服务、贴心服务,并安排服务专员抓项目、促开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记者吴劲松 通讯员张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