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昆明高新区力拼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3-07 09:24   字号: [        ]

近日,昆明高新区召开“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工作推进会暨干部队伍“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启动会议,围绕全年经济稳开新局和一季度“开门红”目标,全力以赴挖存量、找增量、扩总量、提质量,进一步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在全面总结2023年“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发展大竞赛工作??的基础上,昆明高新区于近期印发《实干攀高、奋进向新、赶超进位行动方案》以及《昆明高新区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稳开局工作方案》,紧盯81户重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挖掘产值增量,强化主导产业支撑;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营主体培育等重点任务,抓好在建重点项目调度、抓实项目开工入库、扎实挖潜投资增量,并围绕主导产业做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梳理谋划。其中,高新区将加快推进闻泰二期、中南高科二期、多宝新材料产业园、生物所多联多价疫苗等在建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项目季度完成投资19.1亿元以上。重点围绕上年四季度新签约落地的乐惠啤酒、穗景新能源充电站、华值绿色食品产业园等项目,做好一对一统计服务,确保新开工项目形成投资增量4.5亿元以上。(记者 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