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滇管部门开展专项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3-07 09:17   字号: [        ]

近日,昆明市滇池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西山区滇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滇池草海、东风坝水域开展“清网、清湖”“四清四无”联合执法行动,巡查监督清理水中安插的违禁渔具,劝阻沿岸违规垂钓人员并清理沿岸的违禁渔具。

昆明市滇池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推进和巩固滇池“十年禁渔”成效,保护滇池渔业资源,维护水域生态环境,昆明市滇池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持续组织“十年禁渔”成员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等危害滇池渔业资源违法行为,为鱼类的自然繁殖、生长筑牢保护屏障。

此次执法行动共清理地笼7个、竹竿4根、丝网2张,劝离钓鱼人员4人,收缴钓鱼竿3根,维护了滇池草海水域生态环境,为产卵期鱼类提供较好的自然繁殖环境。(记者孙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