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昆明市举办“春暖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 云南日报   2024-02-22 09:52   字号: [        ]

4207b97c-35f3-4240-bddf-ecf55d727402

求职者咨询岗位需求情况。记者 陈飞 摄

2月21日,昆明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南坝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来自昆明及广东等地的用工企业共180余家提供各类岗位8000余个,进场求职人数4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0余人。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保用工促企业发展、提热度强市场信心。主要提供普工、技工、操作工、仓管、销售、文员等岗位,涵盖智能制造、现代农业、生活服务、商贸物流、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供需桥梁。

据介绍,目前,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同福建泉州、安徽池州、浙江丽水、广东东莞等地开展劳务对接,各地人社就业部门近期将带队组团到昆明市举办现场招聘活动,拓宽我省劳动力省外转移就业渠道。(见习记者 舒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