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闽滇劳务协作交流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2-02 10:41   字号: [        ]

近日,2024年云南—福建劳务协作交流专场招聘会在昆明南坝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持续巩固两地拓展协作成果。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岗 就在八闽”为主题,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云南省就业局、福建省劳动就业服务局、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当天,东南汽车、三安半导体科技、九牧厨卫、闽发铝业、云南果特农业等来自福建及昆明主城区的53家企业提供了6000余个岗位,涵盖智能制造、现代农业、生活服务、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和领域,集中为昆明城乡就业意向人员、农民工等就业重点群体送岗位。招聘会当天现场进场求职人数15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0余人。(记者 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