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征集发布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公开征求《2024年度昆明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01-31 17:33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人民政府令第217号)等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行为,现将《2024年度昆明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感谢公众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征求时间:2024年1月31日至2月29日

反馈途径: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箱:kmszfb@sina.com

联系人及电话:孙诚熙,63912075


附件:2024年度昆明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31日                

1111






发表意见

姓名
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您的意见
您的意见:
验证码 点击刷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