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西山区“家门口的招聘会”很暖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4-01-05 10:21   字号: [        ]

日前,西山区举办“职面未来 乐业西山”永昌街道永宁里零工市场招聘会暨“职引未来——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永昌街道—商圈企业“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及西山区零工市场揭牌仪式也在当日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两种形式进行。活动现场,54家企业带来物业、销售、维修等832个工作岗位,并提供795个零工岗位,充分满足不同求职群体的就业需求。线上直播带岗中,4家企业提供岗位165个,并有西山区相关工作人员解读人社部门相关政策。

据了解,此次揭牌的西山区零工市场以永宁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依托,设置零工资源登记区、求职招聘活动区、“人岗”对接交流区、零工休息区、就业创业培训政策咨询区、劳动权益保障服务区6个主题区域,打造集职业介绍、技能培训、政策咨询、权益保障于一体的“幸福零工”就业服务场所。

近年来,西山区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不断加大稳就业促就业工作力度,完善服务体系,推动全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提高。2023年,全区提供有效就业岗位42244个,新增城镇就业人数41232人,成功创建1个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59个市级充分就业社区,城镇新增就业工作完成情况稳居全市前列。(记者李杭蓉 通讯员李冰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