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结果公布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对《2024年度昆明市10件惠民实事建议》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20 11:22   字号: [        ]

截止2023年11月9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从市政府门户网站、市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邮箱等渠道共征集到2024年昆明市惠民实事意见建议29条。征集到的内容涵盖医疗教育、城市管理、文化体育、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事项。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将严格按照《昆明市人大常委会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惠民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昆人发〔2022〕31号)要求,筛选出人民群众关注、社会效益突出,具有代表性、全局性、普惠性、公益性且能在年度内完成的实事,按程序报请市人民代表大会票决。待票决结束后,及时公布惠民实事内容,做好昆明市2024年10件惠民实事的组织实施工作。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