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结果公布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吸收采纳情况

来源: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3-10-07 18:19   字号: [        ]

《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于2023年9月4日在市人民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至2023年10月3日,共收到意见建议4条。经研究,拟吸收采纳1条,3条后续将充分研究论证,情况如下:

一、 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深觉昆明的工资过低,生活成本不降反升,老百姓手里本就没有多少钱了,还要将路边临时停车位经营权打包出让,然后中标单位乱收费,让老百姓投诉无门,政府是有多缺钱,居然要来出卖公共资源的经营权,出卖的钱又用来干什么,永远受苦的只有老百姓,政府应该大力发展经济,而不是从这些关系到老百姓民生的地方来捞钱。

吸收采纳情况:《昆明主城区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实施方案(草案)》中已明确“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出让收入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纳入昆明市财政预算管理,主要用于支持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其他公益性项目”。对于收费标准也已明确要求“特许经营者应严格执行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府定价标准。”,且对特许经营者的经营管理制定监督考核机制,确保其服务品质。

二、 我家住棕树营附近,周边都是老旧小区,晚上回家完全找不到车位,能否增加一些停车泊位?

吸收采纳情况:后续将充分研究论证。本项目的特许经营范围为昆明主城区人民政府(管委会)管理的已经施划的道路临时停车泊位。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反馈辖区政府,结合周边停车需求和停车设施供给状况,按照《昆明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科学合理设置停车泊位。

三、 停车收费免费时长才15分钟,早上停车吃个早点的时间都不够,希望能延长免费停车时长。

吸收采纳情况:后续将充分研究论证。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实施出让后,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将严格按照我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执行。我们将根据城市发展和交通管理需要,配合价格主管部门充分研究论证,科学合理调整制定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政策。

四、 停车费的收费标准能不能不要只会涨价,也要会降价,比如最近经济环境不景气,大家收入少了,就降低点,鼓励老百姓多开车出来,拉动消费。

吸收采纳情况:后续将充分研究论证。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实施出让后,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将严格按照我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执行。后期将结合实际,科学合理调整制定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政策。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