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禄劝沪滇劳务协作招聘会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9-13 09:56   字号: [        ]

日前,禄劝县2023年“云上·乐业”沪滇劳务协作第二场招聘会在转龙镇恩祖村委会举办。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以岗位推荐、就业指导、现场招聘、政策宣传为主要内容,现场招聘面试企业10家,线上招聘企业1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上海市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禄劝县乡村振兴局、禄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龙镇相关负责人及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沪滇劳务协作招聘会通过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及远程连线的方式开展招聘及面试。达成用工意向者现场签订意向协议,部分企业及岗位采取线上面试、现场收取简历的形式同步进行。线下有250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有意向就业登记者32人,现场求职成功7人。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上海市普陀区及昆明市人社部门给予禄劝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巨大的财力、人力、岗位等资源支持,通过乡村公益岗、就业帮扶车间、技能培训、吸纳就业、转移输出等帮扶行动,帮助禄劝脱贫固效提质增效,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入开展。(记者罗昆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