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保居民就业

滇中新区直管区第三季度普工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8-25 09:33   字号: [        ]

“公司配有宿舍、食堂、健身房,还将根据岗位进行技能培训,9月至12月需要650人到岗,大家可以先了解一下。”8月24日,在滇中新区直管区2023年第三季度普工招聘活动现场,云南中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曹女士向应聘者介绍公司招聘信息。

此次招聘会由滇中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滇中新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联合主办,共有130余人参加,云南森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云南海午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会,计划招聘286人。经现场沟通,有4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入职意向。

滇中新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滇中新区直管区招商引资企业逐步落地投产,企业引进普工招聘需求日益增长,此次招聘会旨在盘活直管区劳动力就近就业、降低企业招工成本,双向缓解直管区企业“招工难”和农村劳动力“就业难”问题,助推滇中新区直管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滇中新区持续为企业提供用工常态化服务,帮助企业根据市场供求状况制定和调整招聘计划,通过企业搭台、政府架桥,助力居民“家门口”就业。(记者李双双 通讯员陈思思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