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昆明在行动

刘洪建在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党委书记专题座谈会上强调 理清工作思路 强化责任担当 为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8-11 16:14   字号: [        ]

8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洪建主持召开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党委书记专题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对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党委书记抓工作的思维思路、方式方法、精神状态等提出要求。

会上,部分县(市)区、开发(度假)区党委书记作了发言,既谈体会,也提建议。刘洪建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深入交换意见。

刘洪建对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区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勉励大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促进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为昆明当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刘洪建强调,干工作既要低头“脚踏实地”,也要抬头“仰望星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把牢正确发展方向,认真思考谋划本地区发展。要掌握科学的方式方法,认真践行“三法三化”要求,不断提升抓经济、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的能力水平。要认真研究问题、破解难题,当好“施工队长”,在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把发展一步步向前推进。要勇于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善于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用好用活各类政策,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守好安全生产、防风化债、防汛减灾、生态安全、社会安全底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抓住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抓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用人导向,选好用好干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刘洪建强调,作为党委书记,“心正”方能行正、“身正”才能率下。要一门心思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不踩法纪红线,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刘申寿、杨东伟、齐晓勇、尹凌云、普利锋、陈伟出席会议。(首席记者贾献培 记者王姗 通讯员赵彦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