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高新区开展“政策入企”服务活动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5-29 09:32   字号: [        ]

近日,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第二次“政策入企”专项服务活动,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惠企、扶企政策,深入推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企业+政策宣讲”的方式进行,科创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沃霖大厦走访云南苏理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放了政策读本40余册,并详细介绍高新区相关惠企扶持政策,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科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中小企业及时、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政策,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下一步,科创中心将继续面向园区企业开展系列“政策入企”服务活动,扩大惠企政策覆盖范围,全力提升惠企、助企政策供给效能和服务水平。同时,综合运用平台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线上方式推送相关政策信息,多渠道、多形式进行政策宣传解读,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记者郭曼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