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历史文化名城

2023昆明文艺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5-29 09:24   字号: [        ]

5月28日,“筑梦新时代 艺心永为民——2023昆明文艺周”暨昆明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飞翔吧 太阳鸟”昆明儿童文学研究会专场活动在南屏步行街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少儿培训教育机构组织开展的“少儿文学写作训练营”“小主持人主题演讲”“主题诗歌朗诵”等文艺比赛的基础上,从比赛获奖作品中选出部分节目(作品)在昆明文艺周期间进行专场展演。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个人朗诵《少年强则国强》拉开活动帷幕。

《联大精神 青春之歌》《诗意中国》《长歌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此次展演共有12个节目。其中,昆明报业传媒集团·都市时报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带来的《大国名片》《祖国赞》等精彩节目,通过不同艺术形式的内容表达,展现了春城少年儿童的风采。

在节目中,学生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攀登的精神风貌,书写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记者蔡晓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