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县区、部门
县区、部门

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和昆明市农业农村局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共同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5-29 09:28   字号: [        ]

5月27日,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与昆明市农业农村局在安宁市雁塔村举行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钟登华,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太生,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云,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永全,昆明市委副书记刘申寿等共同见证签约,并现场调研了都市驱动型乡村振兴创新实验区、中国农业大学乡村振兴博士后工作站和教授工作站建设情况。

签约仪式上,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介绍了昆明市都市驱动型乡村振兴创新实验区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刘申寿代表昆明市委、市政府致辞,对钟登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农业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全国唯一“国字头”农林类高校,双方自2019年开展合作共建以来,围绕都市动能转化为乡村振兴动力,重点探索八大机制,打造了“雁塔花巷”“福安六坊”等6个知名特色品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让校地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中国农业大学有关领导、专家教授和师生代表,昆明市级部门和安宁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记者徐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