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昆明要闻
昆明要闻

上海市代表团来滇考察交流 深化沪滇对口协作 服务“一带一路”发展

来源: 云南日报   2023-05-25 09:05   字号: [        ]

5月22日至24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海市代表团到我省进行考察交流,就沿边产业转移、沪滇对口协作等情况展开深入调研。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郭芳率队考察。云南省委副书记石玉钢陪同考察,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德宏片区,上海市代表团先后调研了瑞丽市姐告口岸、瑞丽试验区综合展示中心和银井村,详细了解口岸通关、园区规划建设、边境村寨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在当地投资的上海企业进行交流。

在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上海市代表团实地走访了合作区智慧展示中心、中方围网区域和南坡国际产能合作片区,深入考察合作区政策优势、规划建设、产业布局、交通建设、承接产业转移等情况,并就未来合作机遇展开探讨。

考察中,双方表示,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部署,在落实国家战略上紧密互动,充分发挥上海的资金、技术、企业等优势,与云南的区位、政策、劳动力等优势形成互补,持续深化沪滇对口协作、不断推动产业有序转移,在互利合作中育先机、在相互成就中开新局,携手为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唐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