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安排部署

昆明市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工作推进会强调 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5-16 11:37   字号: [        ]

5月11日,昆明市召开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普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工作推进情况,肯定了阶段性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思想上再重视、行动上再加速、落实上再抓细,以“思想破冰”促“行动突围”。要健全完善选树整治办法和相关制度机制,定期研究,推进任务落实。适时选树曝光正反面典型案例,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会议强调,要以此项工作为有力抓手,进一步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鲜明导向,让“鼎力争先、奋力拼搏、敢于担当、务实苦干”成为广大干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

会上,对《昆明市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主要内容、具体贯彻方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题解读培训。(记者董宇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