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2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4-28 16:06   字号: [        ]

杨明国代表:

您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支持禄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标准化场所建设的建议》(第JY100014010624号)交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协办。经认真研究,综合协办单位意见,现答复如下:

一、 基本情况

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成立于2012年9月,整合了禄劝县工程建设招投标中心、自然资源局土地收储中心、政府采购办的交易平台功能,承担县级公共资源交易的有形市场职责,每年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交易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约150项。但因“面积受限影响拓展公共资源相关业务”、“楼层设计缺陷无法封闭管理存在廉政风险”等问题,未达到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要求。2023年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评标评审秩序的通知》(云发改交易管理〔2023〕46号),禄劝县人民政府正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整改,有关工作持续开展中。

二、 建议办理情况

您在建议中提出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标准化场所建设,符合禄劝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发展需求且亟需解决。2023年2月17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郑成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吴剑明一行对禄劝县交易场所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专项检查指导。禄劝县人民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3月3日召集禄劝县有关部门进行现场勘察选址,初步选定了禄劝县3处现有房产(县体育场、县国投公司电商大楼、凤家古镇北门金润和酒楼)作为改造地点。目前,已测算出改造装修费132万元,视频监控、网络通信、会议系统等设备采购费120万元,合计252万元。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三、 下步工作计划

我们将严格按照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评标评审秩序的有关要求,全力统筹、整合资金,强化工作保障,争取在2023年内完成禄劝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封闭管理建设,进一步完善场地和人员管理制度,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评标评审秩序,努力提升禄劝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敬请批评指正。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崇良 0871-6899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