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府部门

市统计局动员干部职工争当实干家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4-26 09:58   字号: [        ]

4月24日,昆明市统计局召开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暨开展“大调研、解难题、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积极奋进、勇于争先的实干意识,推动统计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结合市统计局实际,对“实干家”“太平官”的“画像”进行了描绘,明确了相应的奖惩措施,对开展“大调研、解难题、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争当“实干家”、开展“大调研”是凝聚工作合力的关键一招,是推动任务落实的有力抓手,是锤炼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昆明市统计局争当“实干家”、整治“太平官”工作实施方案》,将自身表现与“实干家”“太平官”进行比对,对不足之处加以改进,牢固树立“不在上游、就是下游,不争第一、就是落后”的争先观念和“闻风而动、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勇于自我革命,坚决破除“等靠要”“庸懒散”“做虚功”等思想,使鼎力争先、奋力拼搏、敢于担当、务实苦干的干事担当精神在全局蔚然成风。

接下来,市统计局将以争当“实干家”、开展“大调研”为契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继续以高质量统计助推昆明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