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稳投资

安宁市二季度1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总额达121.65亿元

来源: 昆明日报   2023-04-11 10:12   字号: [        ]

4月10日,安宁市争当“实干家”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签约和现场观摩仪式在孚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现场举行。

据介绍,当天集中开工项目共19个,投资总额达121.6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投资额113.54亿元,占比达93.33%;农业项目2个,投资额2.42亿元;商贸项目2个,投资额0.78亿元;政府投资项目8个,投资额4.91亿元。安宁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对安宁市进一步做大经济体量、做强核心产业、提升综合承载力等具有重大意义,必将为推动安宁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安宁市要求各级各部门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发展为大、以项目为重,把精力用在谋发展、抓发展上,形成“领着干、推着干、比着干”的浓厚氛围,各参与项目建设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组织配强施工力量,强化进度管理,在确保安全、优质的基础上,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今年以来,安宁市始终坚持“大抓产业、主攻工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实效为导向,瞄准“优质项目+有效投资”,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强化要素支撑,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吸引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安宁,为安宁发展增添新活力,全市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氛围更加浓厚。(记者赵书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