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反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82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4-07 10:35   字号: [        ]

省文化和旅游厅: 

毕志英代表在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加快推进滇桂黔边区(石林县)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利用的建议》(第JY100014010682号),交由贵厅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协办。经昆明市人民政府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 昆明市已开展工作情况

为推进石林县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利用,昆明市于2021年将石林县红色旅游景点纳入全市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进行宣传推广,将红色旅游作为石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旅游产业发展建设。同时积极推动石林红色旅游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文旅新业态,已将糯黑村打造成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堡子村打造成为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昆明市已给予石林县全域旅游发展资金支持以及包括旅游厕所建设在内的红色旅游配套设施建设补助资金。石林县正积极完善包括红色旅游项目在内的全域旅游标识标牌建设工作。

二、 下步工作计划

昆明市将督促石林县加大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资金的投入力度,加强对石林红色旅游资源的宣传。积极争取省级各部门对石林红色旅游的支持和帮扶。

此函。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3日

(联系人及电话:宴梅 0871—653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