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大建议办理结果

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反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7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4-07 10:07   字号: [        ]

省文化和旅游厅: 

黄兴荣代表在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中法跨国联合将滇越铁路人字桥和威敖大桥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建议》(第JY100014010157号),交由贵厅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协办。经昆明市人民政府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滇越铁路是云南省和昆明市历史发展的见证,具有重要的文物价值和纪念意义。滇越铁路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对丰富昆明市历史文化内涵,提升昆明市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挖掘和提升滇越铁路的历史文化价值,能极大整合沿线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

按照国家、省文物局有关工作安排,昆明市各级文物管理部门在2007—2011年开展了全国第三次不可移动文物普查,其中昆明市桥梁类文物共计171项(含一般不可移动文物),分布在16个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最多的官渡区有36项,最少的呈贡区、东川区、石林县各1项。

下步工作中,昆明市将积极配合省级部门,编写好世界文化遗产联合申报文本和有关保护管理规划,力争滇越铁路尽早入选《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此函。

        

昆明市人民政府

2023年3月30日

(联系人及电话:赵猛 0871—6533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