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购买昆明市12345热线服务外包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的计划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4-03 10:26   字号: [        ]

按照《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相关要求,为确保12345热线服务外包项目的采购需求和服务质量满足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发展规划要求,根据《昆明市财政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昆财综〔2022〕46号)文件精神,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开展昆明市12345热线服务外包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工作,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项目名称

昆明市12345热线服务外包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所用指导性目录代码为A1608,行业发展与管理政策及重大决策事项咨询、论证等服务等。)

二、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项目概况

(一)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12345热线服务外包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包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论证答疑、中标后项目施工过程监理服务、项目验收后进入正式服务期间的运维监督管理服务等。

(二)本项目实施目的和意义。为更系统、全面分析昆明市12345热线服务外包需求,通过咨询、论证等方式开展需求调查,科学制定可行性论证方案,指导服务外包工作有序开展,更好促进服务外包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绩效目标。

四、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人民币18万元(大写:壹拾捌万元整)。

(二)资金来源:市长热线专项工作经费

五、承接标准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要求;

(二)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三)具有信息化咨询专业资质;

(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目标要求

提供多方位的咨询调研服务,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全面、客观、科学,经得起专家论证;中标后监理项目落实验收;项目执行期内提供运维监督管理服务,每月出具项目监管报告。

七、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115号)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由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公示日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871-63120607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