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网友问答

网友提问:

今年石牌村网红景点有咖啡主题巴士,非常喜欢,之后其他热门景点会引入这种巴士吗?


答复人:

晋宁区区长李松李松


答复内容:

感谢网友对旅游新业态咖啡主题巴士的认可,晋宁区结合“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特色发展,打造了滇池沿岸旅游示范点,移动式多功能餐车、咖啡吧、冷饮吧驿站等旅游新型业态的出现,形成了热门的区域化网红打卡点。为进一步加强旅游产业业态布局,增强旅游业经济发展,针对咖啡主题巴士等系列游客所喜爱的文旅产品,晋宁区将积极引入区外的成熟主题巴士到晋宁运营,同时整合区内废旧公交车辆,按照不同的主题风格打造不同主题的巴士,植入咖啡、奶茶、中式茶饮等轻餐饮的业态,并逐步引入到环滇池沿岸乡村旅游示范带打造中。下步将优先布局在沙堤村、梁王村、小渔村、海埂村、太史村、旧寨村等环滇美丽村庄。

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晋宁文旅工作,为晋宁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