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公示公告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购买法律顾问服务的计划

来源: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3-08 10:46   字号: [        ]

昆明市财政局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购买法律顾问服务计划的函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你单位发来的“购买法律顾问服务计划”收悉。我局同意你单位“购买法律顾问服务计划”,请严格按照《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第102号令)、《昆明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年版)》(昆财综〔2022〕46号)文件要求组织实施。

此函。


昆明市财政局

2023年3月3日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购买法律顾问服务的计划


为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的作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依照《昆明市人民政府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昆明市行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昆政发〔2016〕11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市政府办公室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购买法律顾问服务。根据昆明市财政局印发的《昆明市市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22年版)》(昆财综〔2022〕46号)文件精神,编制购买服务计划如下:

一、 项目名称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购买法律顾问服务(目录代码及名称:B0101,法律顾问服务)。

二、 购买主体

单位名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 项目概况

(一)本项目的主要工作内容

1. 参与市政府办公室决策论证,提出法律意见或建议;

2. 参与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审查、论证;

3. 参与市政府办公室项目谈判;

4. 起草或审查市政府办公室合同、协议;

5. 代理或参与市政府办公室行政复议案件;

6. 代理或参与市政府办公室行政诉讼案件;

7. 参与行政许可论证;

8. 参与行政处罚论证;

9. 参与领导接待日、突发事件处置及信访接待;

10. 进行法律培训或讲座;

11. 双方协商确定的其他常规或专项法律服务。

(二)本项目实施目的和意义

通过聘请律师担任法律顾问,建立市政府办公室法律顾问制度,规范政府行为,完善政府行政管理方式,切实提高政府及其部门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有效推进依法行政。

四、 预算资金

(一)项目金额:人民币11万元(大写:壹拾壹万元整);

(二)资金来源:计划从市政府办公室综合保障经费中列支。

五、 承接标准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律师事务所,能提供本项目规定的服务内容。

(二)承接主体指定的法律顾问必须具备律师执业资格,执业年限在五年以上且无执业违法违规记录。

(三)承接主体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金状况良好。

六、 目标要求

通过购买服务,择优选聘2家律师事务所,达到优质优价选聘法律顾问的目标。被聘用的律师事务所按照依法、勤勉、敬业、高效的原则,通过调查研究,以出具法律意见书或者审查函、参加有关会议、参与谈判、日常咨询、委托代理、专项法律服务等方式,为市政府办公室提供法律服务,并对其所出具的法律意见负责。

七、 购买方式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印发云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云政办函〔2020〕115号)文件规定,“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及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属于分散采购,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不含)以下的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围”。该项目不在采购目录之内,金额未达到60万,由采购单位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

八、 资金支付方式

按照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内容支付服务费用。

公示日期: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

联系人及电话:赵红玲  0871-63912075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聘法律顾问报名方式及有关要求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通过购买服务,择优选聘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顾问服务工作,现就报名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3月8日—3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选的律师事务所,在报名时间内将纸质版材料一式六份送至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策法规处,逾期不再受理(地址: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6号楼404室,联系人:赵红玲,电话:0871—63912075)。

三、提交材料

(一)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介绍(人员构成、资质证书、财务状况、信用证明等);

(三)资质业绩类文件(相关从业经验、主要业绩和荣誉获得情况);

(四)法律顾问服务方案(拟委派律师情况介绍等);

(五)其他能证明符合选聘条件的材料。

四、其他事项

律师事务所需对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参选资格。


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