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市政府常务会议

【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提振市场信心活力 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

来源: 昆明日报   2022-09-16 09:10   字号: [        ]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主持召开第十五届市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国务院、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加快旅游业发展、城市生活垃圾管理、东西部协作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有效的疫情防控为前提,着力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促进旅游业及相关产业快速回暖复苏。通过实施景区提升、酒店配套、文旅融合、旅游业态创新、旅游市场主体倍增、旅游价值延伸、智慧旅游、旅游宣传推广、旅游品牌创建、人才兴旅等十大工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通过地方立法,将生活垃圾管理制度化,有助于推动昆明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目标,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普及宣传活动,推动垃圾分类绿色生活方式理念深入人心,使垃圾分类成为人人参与的自觉行动。要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管理体系,积极有序推进,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自觉性,形成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东西部协作工作,加强与上海市普陀区的沟通对接,全面落实好2022年昆明市东西部协作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深化产业协作,加快推进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东川小江热区农业科技园等共建项目建设,筹备好2022“云品入沪”上海推介周活动,抓好东西部援建项目建设,共同打造“沪滇合作”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实现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首席记者杜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