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任免

罗朝峰当选石林县委书记

来源: 中国昆明   2011-05-18 09:10   字号: [        ]

    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石林彝族自治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罗朝峰当选中国共产党石林彝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

    罗朝峰、张勤勋、裴演兵、李正平、王昆、张忠贵、李福军、周美英、汪明涛、李燕、李凌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石林彝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罗朝峰当选书记;张勤勋、裴演兵当选副书记。

    会议总结了石林县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十二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石林彝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石林县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全面完成“十二五”各项任务,努力开创石林发展新局面。(昆明日报 记者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