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足球比分_球探体育—激情直播赢盈中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人事任免

李彤当选五华区长 郭希林拟提名西山区长候选人

来源: 中国昆明   2011-01-25 10:21   字号: [        ]

  1月22日,五华区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补选李彤为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区长。昨天,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拟提名郭希林为西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相同的是,他们两人都是博士,都是昆明市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人才后被选聘到昆明工作的。

     李彤是辽宁本溪人,他2007年6月25日到昆明工作。此前任昆明市规划局副局长。他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本科毕业后曾经回东北做了3年的设计工作,上海浦东开发时期,又考回同济大学读研究生,又读博士生,并曾留校任过教师。这个时候恰逢昆明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人才,他来到了昆明。

  出生于1971年的郭希林,199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河北省邯郸市国税局涉外分局副局长、邯山区国税局稽查局局长、邯郸市国税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邯郸市国税局办公室主任、邯郸市广平县国税局局长。2009年7月,他被任命为昆明市财政局副局长(挂职二年)。此后,担任西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务),现任中共西山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常务)。(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傅碧东)